到酒店上班,兼差兼職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嗎?

到酒店上班,兼差兼職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嗎?

其實到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會不會留下後遺症那真的是一個好問題,這問題真的是因人而異,各位姊妹們所謂的後遺症是指甚麼??(第一)酒店是大染缸(第二)酒店都是騙子(第三)酒店無真愛(第四)酒店好像都在碰毒,大概電視上把酒店黑化到什麼程度各位姊妹的印象差不多就是那個負面的樣子,酒店本來就是一個複雜的地方給人家的印象就是一塊灰色的模糊地帶,為什麼稱之為灰色呢??因為有優質的小姐從酒店畢業後沒有沾染酒店的惡習,讓人覺得酒店並沒有印象中或是像電視上說的那般黑暗,再來第二種的就是跳脫不出酒店妹的框框回不到他原本的現實層面。

 

首先酒店經紀小茜姐要說的是到了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到底有沒有後遺症的問題第一:年紀上的差異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因為年紀+環境的不同看法也會不同所以價值觀會有所偏差,就像大家一樣年輕的時候都會去夜店玩樂去買物質上比較好的東西來炫耀自己,如果今天一個稍微有點年紀的姊妹來酒店上班她或許要的就不是物質上面的東西,或許她來上班的目的是家裡的房貸,是小孩的學費,又或許是之前年輕的時候不懂事亂揮霍以至於卡債累累等等的因素,因為年齡層的不同生活環境也不同,所以價值觀當然是天差地遠,這樣一來所謂得後遺症就會造就這些來上班的姊妹們對金錢的定義也就是價值觀的偏差。

 

價值觀會改變一個人對人事物的看法,這就會影響到未來如果各位姊妹進到這八大行業可以不可以順利跳脫酒店這個環境所帶來給你的觀念酒店經紀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但是這畢竟也是要看各位姊妹對人事物有沒有正確的想法和觀念,如果心態是正確的不僅可以快速地賺到錢更可以不被這酒店灰色區塊給迷惑,很多姊妹近來酒店上班本來是一個很純真的小姑娘,經過酒店環境的大染缸,對事物的看法就會覺得我只要可以賺得到錢管他用甚麼方法都可以隨心所欲,今天酒店經紀小茜要告訴各位姊妹,什麼叫"莫忘初衷"你就不會被酒店的環境和人事物給影響,以下是我歸納的3點給大家做一個建議和參考:

(1)記得千萬不要碰毒,好的經紀人會帶你認真賺錢不會讓你碰藥而迷失自己無法跳脫酒店的枷鎖

(2)"莫忘初衷"有錢的時候記得當初進酒店的目的為何?==開店,環遊世界,還完負債過更好的生活品質

(3)不要為了購買名牌而喪失自己的靈魂成為金錢的奴隸==很多姊妹進來酒店上班賺很快就毫無止盡的揮霍辛苦賺來的錢,等到人老珠黃青春不再的時候才在感嘆歲月的無情這一點是最糟糕的

 

酒店經紀小茜姐在酒店上班3年,在這上班的期間我做好自己的服務和客人互動 ,我只給自己3年的時間在酒店賺錢,3年到了酒店經紀小茜一點都不眷戀這個讓我快速存錢的地方,因為我的目標已經達到了我再也沒有理由繼續做下去了,畢業後的日子我退居幕後當上了酒店經紀來教導想進入這八大行業的姊妹們,酒店經紀小茜我在這行當小姐3年期間沒有沾染到不良的惡習,(菸,酒=工作需要還是要喝)我成功的退下了並且也成功的轉換跑道,我深信只有堅持做自己才可以順利的從這大染缸爬出來,"我"就是活生生例子,我做到了如果你有心絕對做得比酒店經紀小茜姐還好!!!

 

樹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裡累積財富,改善生活品質

讓酒店經紀小茜姐~帶妳走向新的里程碑

凱茵娛樂  

凱茵娛樂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 小茜

應徵地點: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1號 (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直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徵時間 :AM 11:00~PM 8:00

公司網址:http://kai-yin.com/ 

市內電話:(02) 2542-0838

諮詢專線 :0963503608

 

  line ID : a0963503608                          wechat ID : chien0963

line              微信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